莱山屿Lania

罗密欧 我们能奔向自由吗

【怪物大师阅读体】我们将在晨光之前

预警。

时间线21本之后。有带我自设的i线 玩。

if用【】,会带一点书内主线已逝角色玩。

带:主角团,食尾蛇,雷顿家(单帝奇那一脉亲兄弟加尤古卡),赛琳娜父母,十字基地导师,每一本书的重要配角们

阅读前期主角团集体昏迷,但请记住空间并没有对他们有任何想伤害威胁一类的坏念头。

可以接受就开始吧,这章主要介绍空间体制。








01.


睁眼先是一片黑暗,然后一道光从他们的脚下开始扩散,在几秒后照亮了这一圈有人的地方,而四周还有未被照明的大片黑暗围绕。


众人皆在沉默后对这莫名其妙的地方打起了所有的警惕心和精神,都扫视了一圈这群人。长安跟他边上的戈林紧紧靠在一起,尤古卡和后面的雷顿一家在斗篷下抽出了匕首,赛琳娜的父亲搂住了妻子连连后退……他们在互相警惕这莫名其妙的地方和不认识的家伙们。


十字基地的导师也难逃毒手,黑鹭啧了一声率先开口:“你们这是哪吗?我记得似乎上一秒我还跟我哥在寝室里准备出门。”


众人只是摇了摇头。


“我知道,这里是阅读空间。”低沉嘶哑的声从另一边出不去的黑暗中传来,随着那人不掩饰的脚步声靠近,另一道光也延伸了过来。众人抬起头看着那忽然出现的家伙。


长安和戈林微拧起了眉。


“等一下,尤古卡大……咳,先生,还请你和你的家人们先放下危险物品。我只是这个地方叫来的带路人,并没有恶意,你可以把我当做一个手无寸铁的导游,”黑袍的家伙抬起双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然后往身后比了个请的姿势,“麻烦请现在跟我走了,各位。接下来请保持沉默,我会把我对这地方知道的一切都讲给你们听。”


黑袍人转身离去,放慢了脚步等着他们,光源在他走过的地方泛起,像一条漂亮的光河。尤古卡等人对视一眼后收起武器跟上脚步,其余人也急匆匆的跑过来。黑袍的人带着他们继续前进:“我们目的地不远。首先,我很高兴能看见你们没有因为好奇而去试图对那黑不溜秋的地方动手,因为除了有光源的地方,你们要是进去会被吞没的,要再把人捞出来得废很多时间和力气。呵呵,它和这空间的主人真像,暴脾气的很,你们当然也可以理解为这唯一能保住我们的光也是种强制性变相囚禁。”


“至于这个空间的存在,它的目的是为了改变一些事情,也可以让你们了解过去和这颗星球的一些真实。它可以说是实力非常强大,不要想去反驳它和它的条规,它既然能把你们带过来就足够证明实力了吧?我想请你们记住,它只会显示出真实。这里用不了怪物,如果有什么想要的跟它在心里许愿就是,你们可以和我们一样叫它为【时空者】。你们暂时不用去怀疑我的话的真实性,我和这里做过一些交易,我不能欺骗你们。”黑袍人忽然停下了脚步,给他们推开了一扇门。


里面是一个巨大的屏幕,还有一排排的沙发座位。但是最前面有四个格外突出的长沙发椅,它的周围甚至还被围了一圈那种黑影的地方,像是一条护城河。尤古卡眯起了眼,他闻见一股很淡的味,是血腥的味。


忽然另一头也被打开了另一扇门,刚进入的众人猝不及防跟食尾蛇还有他们身旁明显娇小许多的领路人二号对上了眼。


“是食尾蛇!”


“啧……”


两方还没打起来就被两边同样的黑袍人警告拦住了,双方厌恶的扭开了头,然后进入了观影厅。但是同时他们也从角度位置看见了长沙发椅上躺着的三个人,像是昏迷不醒一样趴在那里,但是椅子下眼力好点的能看见在屏幕光的照映下,椅子下一条条的红色漫延进了黑色的光内,但是并没有流动。


那是布布路、饺子、赛琳娜。


“女儿!”“长生!”“布布路!”

赛琳娜的父亲还有长安先后惊恐出声,他们身后跟着的白鹭黑鹭也看见了这一幕。布诺的气压明显瞬间低了许多度。尤古卡没有说话,但是他见过这群他弟弟的同伴们。


“他们没事。这伤已经被冻住了,而且这里出现的只是你们精神体,放心吧。”领着食尾蛇来的黑袍人二号在对视一眼了一号后出声安慰,把一群人安排好在他们的位置上。


“空间只会在全员到齐情况下开始播放,请稍等,我们的同伴在带他过来了。”


话音未落,又开了一扇门。


一股浓重的血腥气卷袭而来,众人扭头盯着那来的黑袍人三号。他怀里像抱了个什么,但是被他的宽大袍子遮了个严严实实。他的袍子也不是正常的黑,在场的基本能发觉那是血染过的,更何况那个三号走过的地方还留下了鲜艳的红色血迹。二号跑上了前,三号冲她摇了摇头然后飞快冲向了中间那个位置。


没人看见布诺稍微眯起了眼。


尤古卡猛然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刚想起身却被一号伸出手拦下了一瞬,就看见在那刻之后那速度快到异人的三号把他怀里的东西放在了中间的椅子上。


或者说那根本不是东西,那是浑身鲜血已经晕厥过去了的帝奇。


三位黑袍人身形不可见的稍微抖了一下,然后还是一号拍了拍手:


“那么人已到齐,观影开始。欢迎来到过去。”

评论(52)

热度(867)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